close

行事曆    

光輝的10月到了,讓大家一起歡慶吧...........很遺憾的,現在的10月只剩一個連假可以放,

但新莊辦公室週二訓練課程可是精彩滿滿喔,

加上18號到苗栗秀姐農舍採洛神花與烤肉(10/7前報名),

大家千萬不要錯過,

課程這麼精彩當然少不了我這聯絡人啦,

包含報名、收費或者對課程上有任何需要詢問的都可以聯絡我,

我一定會盡我所能滿足各位的需求,

 

大家一定要記得學習是進步最大的動力喔,

只有學習複製成功的經驗與建議,才能邁向成功,

只有充足的專業知識,才能讓客戶更加的信任你,

我在每一場課堂迎接大家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s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